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经验交流 >> 正文
2009年河南郑州招警面试经验:心理素质比知识更重要
来源:优易学  2009-10-19 11:47: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009年河南郑州招警面试经验: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比知识更重要

  “如果见到考官还晕场,以后咋能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一名面试考官说,其实,面试的问题都很平常,包括自我介绍、对将来即将从事的警务工作的看法,等等。问题简单,但考察的是考生的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这时候,如果考生晕场,说出来的话肯定语无伦次。所以,他觉得,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比知识更重要。

  郑州某公务员培训学校的李老师介绍,考生考前要学会调整心态,深呼吸或听音乐缓解压力。更重要的是,要做好准备工作。比如,参加一个实战面试的培训班,身临其境的体验面试,做好充足的知识及技巧准备。

 

责任编辑:mman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招警考试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招警考试文章底部580*64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