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经验交流 >> 正文
2009年河南郑州招警面试经验:学会用眼神和评委交流
来源:优易学  2009-10-19 11:49: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青年人网讯   面试如何拿高分?郑州某公务员培训学校的李老师介绍,考生进入考场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亮出考生顺序牌,响亮地向考官问好并报出自己的面试牌号,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不得透露与本人身份有关的各种信息,否则可能被逐出场。

  考生入座时,要注意调整椅子与桌子的距离,不能太远和太近。双手自然放在桌面,腿不要抖动,眼神不要左顾右盼,更不能有用手摸鼻子或额头之类的动作。

  而在听题以及答题过程中,考生要贯穿“自然”二字,不要由于想表现成熟的自己,而掩饰自己活泼或严肃的本性,导致面部表情僵硬。 

  有的考生回答问题时,由于过于紧张而不自觉地伴有一些手势,但考生要切记,不可伸出食指对着考官指指点点,这是十分不礼貌的动作。

  与考官的眼神交流也很重要。不要只盯着主考官,应适当扫视其他考官。这点非常重要,因为环视其他考官一方面表现出你对所有考官的尊重,另一方面也释放出你心态平和的信号,这其实也是实际公务工作中与人沟通行为的一种模拟。

  最后,面试结束后,要把桌椅之间的距离保持刚入考场时的状态,然后再向考官道别。

 

责任编辑:mman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招警考试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招警考试文章底部580*64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