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动态 >> 正文
2009年河南郑州招警面试考生抽签选考官杜绝作弊
来源:优易学  2009-10-19 11:45: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青年人网讯   省考、国考还没开始,全省招警考试已经“鸣金收兵”。

  17日到18日,全省公检法司等部门面试参加今年招警考试的考生。其间,多部门的考官发现,很多考试成绩很好的学生到了评委面前突然变得不会说话了。

  考官提醒: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比知识更重要。这或许能为随后参加省考、国考的考生提个醒。(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王广星 连欣 李国辉) 

  抽签

  考生抽签选考官杜绝作弊

  10月17日,省属监狱系统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面试在郑州市经三路小学进行,考场内外的保密工作也是本次考试的特点。

  据介绍,在面试前的16日,考务人员集中到某宾馆居住。入住后,所有考务人员上交手机,关闭宾馆房间固定电话,实行封闭管理。

  而17日一大早,面试主考官和工作人员先抽签,确定所在考场。随后,监考和服务人员抽签,确定为哪个考场服务。紧接着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次序。然后,由每个组抽得第一号的考生,代表本组抽签,决定本组到第几考场参加面试。

  据了解,此次面试题是省司法厅政治部委托外省省级人事考试机构命制,主要考查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人际合作意识和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责任编辑:mman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招警考试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招警考试文章底部580*64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