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铜仁公开选拔100名科级干部
来源:优易学  2010-1-19 17:06:3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月17日,记者从铜仁地区组织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区将开展乡镇党委书记跨县交流任职试点工作,由地区统筹安排。

  据悉,铜仁地区将今年确定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年”。拿出部分地直机关空缺县级领导干部职位,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初始提名试点;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地、县联合面向全区公开选拔100名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部门主要负责人“公推竞选”试点,面向全国或全省公开招考部分急需专业人才;进一步面向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干部,从全区任职两年以上的村(居、社区)党组书记、主任和在基层服务两年以上的大学生中,公开招聘100名地、县、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部分有3年以上乡镇工作经历的优秀年轻干部到地直机关工作。开展乡镇党委书记跨县交流任职试点工作,加大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和跨地区、跨行业的干部交流力度,疏通不同领域干部交流渠道。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