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从业报考指南之证书审核的流程
来源:优易学  2011-11-8 0:36: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中国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考生证书审核中,初审由考生本人所在一级分行审核,复审由本人所在总行审核。资格认证办公室将在证书审核开始前通知各会员单位的总行,由总行再通知各分行进行证书审核。
  会员单位所有证书审核工作将在网上进行。若考生在证书审核阶段,发现自己证书审核状态始终处于“未审核”,请考生及时与本人所在一级分行或总行人力资源部门审核员联系,初审及复审由本行审核。
  非会员单位的银行业从业人员提出的证书申请后,请打印“资格审核表”并由本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盖章后,递交或邮寄到本人所在省的省级银行业协会,由本省银行业协会为其做资格审核。
  未及时上网进行证书申请的考生,请于下次证书申请系统开放时再上网提交申请,无需重新考试,考试成绩两年有效,两年之内都可以申请证书。每年6月及11月证书申请系统将开放。具体证书申请时间请关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通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备考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