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发放时间安排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8-20 11:43: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2009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证书审核工作在各会员银行和各地方协会的大力配合下已顺利结束,共计122,065科次证书申请通过审核。该批次证书将于2009年8月8日颁发,其中公共基础证书68,402张,个人理财34,903张,风险管理8,961张,公司信贷4,894张,个人贷款4,905张。

  2009年8月8日10:00起广大考生、用人单位及社会公众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资格认证考试专区”或直接登录http://www.ccbp.org.cn/chaxun,通过输入姓名或证书号进行证书有效性查询。同时,资格认证证书将按照申请人填报地址分批邮递,并于9月中旬前全部寄出。

  根据《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相关规定,通过考试的非银行业从业人员、逾期未进行证书申请的银行业从业人员及未通过证书审核的人员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相关信息将在证书管理系统中备案,成绩合格证明将按照考生报名时填报地址邮递,9月中旬前将全部寄出,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成绩合格证明两年内有效,满足申请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日期内提交证书申请。

  逾期未收到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可拨打考试服务电话 021-61651128 进行咨询。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八月七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备考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