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易学—国内最大的教育考试网站之一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财会考试 >> 实务操作 >> 会计电算化 >> 财务软件资讯 >> 正文

普联“牵手”微软进军企业财务市场

2011-9-24 18:00:35 来源:优易学 作者:YouYiXue.com   【 】【打印
 普联软件是齐鲁软件园的骨干企业,该公司于去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我省首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软件公司。不过普联软件一贯比较低调,很少在媒体上抛头露面。

  普联软件总经理蔺国强表示,由于历史发展、文化背景、管理习惯和地域分布等客观情况的存在,中国大型企业的ERP系统建设一直存在着很大困难,下属机构众多,横跨的领域也是五花八门,很多集团公司拥有自己的医院、学校、饭店、运输公司,甚至自己的农场、供水、供电部门,对这些分属不同领域的机构进行集中统一的管理,从ERP整体的角度上来说,显然难度很大。“摒弃以往胡子眉毛一把抓的做法,从财务的角度对这些机构进行管理的思路是完全可行的,而且从财务的角度来管理也会容易一些。”蔺国强表示,“此次与微软合作推出的建立在Microsoft Dynamics上的解决方案就是这种思路的具体体现,它并不是一款独立的产品,而是与Microsoft Dynamics相互依存的。”据了解,在此之前,普联软件与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在内的众多特大型企业有着长期的、深厚的合作关系,对于客户的需求有着深刻的了解,在现场服务和解决方案上融合了很多符合客户特性的因素,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对于被统称为“集团财务”的产品,普联软件挖掘出全面预算、资金管理、绩效考核等具体应用模块,为这些大型企业的ERP系统整体实施做了非常实用的工作。

  微软MBS大中华区总经理孙志伟表示,在合作伙伴普联软件和微软的共同努力下,一款国内领先的、成熟的集团财务管理解决方案在Microsoft Dynamics上得以向广大用户成功推出,微软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Microsoft Dynamics拥有微软‘血统’的几个显著特点:稳定、易用、安全,开放架构,易于集成,有着极为突出的性价比,并且被Garter魔力象限列入中型市场ERP解决方案领导者。”

  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令人充满敬意地实现了V型反转,在这个过程中,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为代表的特大型企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蔺国强表示,满足具有中国特色的市场经济的发展需求,帮助中国集团企业实现财务管理的提升,正是普联软件多年来努力的方向。

  业内资深分析师、计世资讯副总经理曹开斌认为,目前国内用户的信息化需求趋势呈现出一种“两极化”的态势,未来5年仍然是管理软件的黄金发展时期。不过他也指出,2009年管理软件的用户满意度略有下降。在他看来,普联软件与Microsoft Dynamics的合作,将会大大增强双方在此市场的竞争力,为中国大型企业的ERP应用找到新的应用方案,全面提升集团企业的财务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或帮助,请联系我们的客服QQ:53882478
关于我们合作加盟广告联系联系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声明友情链接优易学QQ群联盟最新更新团队博客
热线:019-52880094 传真:010-52880094
投诉意见,请点这里在线提交或24小时QQ热线:53882478
Copyright © 2005-2012 YouYi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3686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