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易学—国内最大的教育考试网站之一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财会考试 >> 实务操作 >> 财会公文写作 >> 常用财会公文 >> 正文

公司股东决策书:清算报告

2011-9-24 16:32:10 来源:优易学 作者:YouYiXue.com   【 】【打印

  ××公司股东决定

  ──关于确认公司清算报告的决定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出资人作出如下决定:

  本公司清算组出具的清算报告已经本出资人审议确认,报告不含虚假内容,如有虚假,本出资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公司股东

  法人(含其他组织)股东盖章:

  或

  自然人股东签字:

  附件:公司清算报告

  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

  公司清算报告

  公司股东会:

  根据公司   年 月 日召开的股东会决议,本清算组自   年  月  日正式成立,现将本清算组成立后开展的清算工作报告如下:

  一、清算工作的步骤

  (简要写明清算工作的全过程,包括分为几个阶段进行清算,每个阶段做了哪些工作等等)

  二、公告情况

  公司已于  年  月  日在《               》上公告。

  三、资产及负债清理情况

  1、截止  年  月  日止,共有总资产    万元,总负债  万元,净资产    万元。

  2、各项税收、职工工资已结清

  各项税收、职工工资结清情况。

  3、债权债务偿已完结

  公司共有多少债务,债务的具体偿还情况。

  四、剩余财产的分配情况

  1、偿还债务后剩余的净资产情况。

  2、上述剩余净资产的分配情况。

  特此报告。

  ××公司清算组

  日期:    年    月    日

责任编辑:文会计
责任编辑:八月骄阳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或帮助,请联系我们的客服QQ:53882478
关于我们合作加盟广告联系联系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声明友情链接优易学QQ群联盟最新更新团队博客
热线:019-52880094 传真:010-52880094
投诉意见,请点这里在线提交或24小时QQ热线:53882478
Copyright © 2005-2012 YouYi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3686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