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视点:南充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30多亿
来源:优易学  2011-12-1 10:09: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9日,市交通局传出这样一则消息。截至10月底,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共完成投资30.3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8.7%。预计年底可完成投资40亿元。超目标任务25%。

据了解,到目前,广元至南充高速公路南充段建设迅速,已完成投资1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0%;巴南高速公路已于9月11日开工建设;南大梁高速公路已完成初步设计之前的所有前期工作,现正在多方进行投资人招商;成德南高速公路正在加紧进行前期工作,已完成施工招标,并作好了开工建设准备。今年可以确保新开工建设两条高速公路,并力争开工3条。

二级路网改造进展快,灾后重建项目G212线阆中至南部、S302线阆中至文成已全面完成;G212线阆中至苍溪界13.5公里路面大修改造,已完成工程量的70%。G212线流碑桥至南部县城路面整治5.5公里已全部完成,西充县城至南部界27.5公里路面整治,设计已完成并启动施工招标;G318线高坪区至南燕已开工建设,嘉陵区至里坝段改造工程已完成设计施工,12月可开工建设;S204线南部至盘龙段10公里,已完成水稳层建设,可确保年底完工,营山骆市至渠县界13.84公里,路面底基层正在施工;S101线南部至巴中界路面改造,已完成施工队伍招投标,即将开工建设。

1月至10月,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9.83亿元,共建成通乡公路648.62公里、通村公路1920.94公里,分别占省市政府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08.1%、225.99%。到年底,可实现提前一年全面完成全市“十一五”规划的通乡及通村通达公路建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