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视点: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获174亿巨额融资
来源:优易学  2011-11-20 11:37:2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1月19日上午,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省内多家银行签订了总额高达174.25亿元的巨额融资协议。这是河南省交通行业今年完成的最大一笔融资。

这次签订的交通融资协议,是河南交通集团组建后签订的首笔融资大单,可降低资金成本15.2亿元。

据河南交通集团负责人介绍,今年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投资148亿元,仅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有21个项目,计划完成投资任务121亿元,约占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投资计划的81.7%.

今天签约的巨额资金,将用于集团投资的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至新乡段、漯河至驻马店段、驻马店至信阳段改扩建、郑民高速公路郑州至开封段、桃花峪黄河大桥等项目。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