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事考试网2010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9:46: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报 名 须 知

   欢迎您使用2010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他人的照片进行报考,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二、本系统以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作为登录的依据,报考人员请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否则他人误用造成的后果,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网上报名基本操作程序如下:

   第一步,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及相关公告后,点击“新考生注册”,进入报名登记系统。

   第二步,请按照报名登记表内容如实、准确填写,填写内容要求能够较全面的反映报考要求。

   第三步,正确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

   照片上传说明:

   ①上传电子版照片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大小为40K以下,宽度90像素,高度120像素,分辨率300像素。

   ②上传照片必须能反映本人特征。

   ③获得电子版照片的途径:

   A.拥有扫描仪的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扫描照片(照片原件大小:小2寸,扫描比例:1:1,扫描模式:256色以上);

   B.拥有数码相机的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数码拍摄;

   C.直接到照相馆拍摄电子版照片,并让工作人员按要求帮助处理。

   第四步,提交审查。

   第五步,资格审查合格后,立即缴费。

   四、准考证打印。考生缴费成功后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本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一律使用A4规格纸张横向打印。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