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2月9日—28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8 11:31: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考试报名时间爱: 2009年12月9日—28日。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应试人员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点击主页上“报名及准考证打印”进入报名系统。

  2、初审报考资格:考试审核部门根据应试人员在网络上填报的个人资料(姓名、性别、像片、有效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学历、学位、毕业时间、所学专业、职称、任职年限、报考类别、科目、从事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工作年限和电话),对照报考文件中的条件要求,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并在应试人员报名后的2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查意见

  3、网上缴费。应试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须在规定时间内(2009年12月9日─30日)进行网上缴费,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0元。新考生收取滚动考试成绩档案管理费每人20元(免试人员不收取滚动考试成绩档案管理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考。缴费的具体程序按系统中提示的文件“网上支付说明”规定进行。

  4、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请于2010年4月9日至18日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在考试当天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负。

  5考试培训:

  6、成绩查询及证书办理:应试人员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左右,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查询成绩。成绩合格人员点击“人事考试”栏目,查看《职称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证时间表》中的办证时间,按《办理职称(职业)资格证书须知》的要求及报考文件规定的相关证件材料(含免试考生),前往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后办理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