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月10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0:55:2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考试报名: 四川省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09年12月10日至2010年1月10日,网上相片质量审查时间定于2009年12月12日至2010年1月12日。

  2、现场资格神审核、确认流程:资格审查和缴费时间定于2009年12月15日至2010年1月15日

  考生报名资格审查按属地进行。初次报考人员在网上所填报的基本信息经确认无误且相片质量审查合格后,再于2009年12月15日至2010年1月15日上网自行打印本人所填报的《2010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和加盖公章后报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并明确签署审查意见,经审查合格人员,持学历证明、学位证书和相关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原件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办理考试报名确认手续。中央及省直在蓉单位的报考人员,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和盖章后携带上述材料到省工程咨询协会办理考试报名确认手续。

  3、准考证的获取 全省考场统一设置在成都,准考证号由省人事厅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可于考前一周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打印本人准考证,并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

  4考试培训:

  5、考试收费标准:根据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计价格[2002]1698号)和省物价局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每人每科缴纳考务费62元。考生资格复审通过后,应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