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1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2月8日-12月22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0:51: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展改革委关于2010年度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我省考试报名工作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考试报名:报名时间:2009年12月8日8:30至12月22日18:00。

  报名程序: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请登录甘肃省人事编制网(http://www.rst.gansu.gov.cn),按以下程序报名。

  2、网上缴费:初审通过的人员,于2010年1月5日至1月20日登录甘肃省人事编制网,按网上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的为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3、准考证打印。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必须于2010年4月2日至4月16日登录甘肃省人事厅网站打印准考证(须在报名时记住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

  4、考试培训

  5、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考试费每科60元。

  6、其他:本次考试只在兰州市设考场,应试人员必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通过人员办理资格证书时,必须提供有关证书和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材料(报考时出具)和有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