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3 10:18: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0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9〕71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为做好2010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2010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采用网络报名、单位初审、现场报考条件审查、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09年12月23日至2010年1月6日,届时,报考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网址: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按报名系统流程的要求,如实填写《2010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同时上传电子证件照片。

  2、现场审核:经所在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初审同意盖章后,于2010年1月5日至7日,按属地原则到所在设区的市(含义乌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人事)、发展和改革部门指定的报考条件审查点进行现场报考条件审查。在杭的省部属单位(省部属单位的区分请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问题解答”栏目)的报考人员到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办事窗口(杭州市莫干山路73号金汇大厦一楼大厅,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进行报考条件审查。

  3、考试缴费: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和续考人员,请于2010年1月26日至2月2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网上交纳考试费用。

  4、准考证打印:已在网上交费的考生,请于2010年4月14日至16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等资料,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军官证、护照、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5、考前培训

  6、收费标准:根据国家计委、财政部计价格〔2002〕1698号和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浙财综字〔2006〕141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45元(含上缴国家12元),由考生在网上交费。各地的考试报名宣传、报考条件审查和报送报名材料等费用,由省人事考试办公室按每人20元的标准拨给。考生的缴款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给。

  7、成绩公布。2010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在国家确认后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和下载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