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咨询工程师"政策规划" 练习及答案(15)
来源:优易学  2011-9-9 23:00: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注册咨询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注册咨询师

1、( )是证券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也是集中交易制度下证券市场的组织者和一线监管者。

A、证券投资咨询机构
B、证券经营机构
C、证券结算登记机构
D、证券交易所

2、下列关于经济区划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以劳动地域分工为基础客观形成的不同层次、各具特色的经济地域
B、经济区划最终为中央政府对区域经济进行宏观调控、地方政府制定区域发展规划、企业进行区域分析活动提供科学依据
C、经济区是经济发展的目的,而不是手段考试.大
D、全国性的综合经济区划是国家对区域经济发展进行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

3、货币供应总量与社会可供商品和服务总量的比例关系的变化,直接决定了价格总水平变动的( )。

A、通货膨胀
B、方向和幅度
C、基本稳定
D、通货紧缩

4、在控制通货膨胀的同时,保持适度的经济增长,应采取( )。

A、紧的财政政策和紧的货币政策
B、紧的财政政策和松的货币政策
C、松的财政政策和松的货币政策
D、松的财政政策和紧的货币政策

5、为体现我国对外资企业所得税税负从轻、优惠从宽的基本原则,我国制定了一系列( )政策。

A、地区优惠
B、地区优惠和产业优惠
C、产业优惠
D、产品优惠

答案:1:D 2:C 3:B 4:B 5:B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