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提醒历年考题也很重要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0:36: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名师提醒历年考题也很重要

  按照我们的出题规则来说,每年不应该有重复的题目,或者说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因为毕竟这是考试嘛,如果把去年的题目拿过来再考一遍,显然不太合适。但是重要的知识点依然很重要,我们经常总结的一句话,强者恒强,永远考的地方永远考,永远不考的地方永远不考。我希望大家把历年的考题认真的做一下。比如我们在辅导课程里也会对历年的考题做一些讲解,讲历年考题有两个目的,第一个目的我们要把考题的形式如何得分给大家说明。因为考题考哪个方向,答题怎样答,怎样拿分我们要说一下。再有一个,还是从历年考题里能够得到我们的重点内容,哪些是我们经常考的东西,我们专门做辅导研究,考试研究,我们会从里面总结出规律来,给大家做一个共同,所以历年考题很重要,里面有很多信息。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