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造价工程师《计价控制》应试辅导资料(11)
来源:优易学  2009-9-10 13:52: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造价工程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造价工程师

第七节概算定额与概算指标

  概算定额的编制原则和编制步骤概算定额的概念:是在预算定额基础上,确定完成合格的单位扩大分项工程或单位扩大结构构件所需消耗的人工、材料和机械台班的数量标准,所以概算定额又称作扩大结构定额。

  概算定额手册的内容:按专业特点和地区特点编制的概算定额手册,内容基本上是由文字说明、定额项目表和附录三个部分组成。造价工程师

  建筑安装工程概算指标通常是以整个建筑物和构筑物为对象,以建筑面积、体积或成套设备装置的台或组为计量单位而规定的人工、材料、机械台班的消耗量标准和造价指标。

  概算指标的分类和表现形式

  概算指标的分类,一类是建筑工程概算指标,另一类是安装工程概算指标。

  概算指标的组成内容及表现形式

  概算指标的组成内容(1)总说明和分册说明;(2)列表形式。

  概算指标的表现形式在具体内容的表示方法上,分综合指标和单项指标两种形式。

责任编辑:伊Ⅴ依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