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造价工程师《计价控制》应试辅导资料(10)
来源:优易学  2009-9-10 13:52: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造价工程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造价工程师

第六节 工程单价和单位估价表

  工程单价,一般是指单位假定建筑安装产品的不完全价格。通常是指建筑安装工程的预算单价和概算单价。

  分部分项工程单价的编制方法

  工程单价的编制依据1.预算定额和概算定额。2.人工单价、材料预算价格和机械台班单价。3.现场经费、其他直接费和间接费的取消标准。这是计算综合单价的必要依据。

  工程单价的确定方法造价工程师

  分部分项工程基本直接费单价(基价)=人工费+材料费+机械使用费

  分部分项工程全费用单价=单位分部分项工程基本直接费+其他直接费+现场经费+间接费

  工程单价的计算表格及内容1、单位估价表和单位估价汇总表。2、安装价目表。3、单位价值计算书。

  地区工程单价(基价)的编制

  编制地区工程单价的意义地区工程单价是在地区范围统一编制和统一使用的工程单价。在新发布的基础定额中完成了量价分离,以适应采用实物法编制预算的要求

  地区单价的编制方法编制地区单价的方法主要是加权平均法。编制地区性统一材料预算价格的主要问题,是材料运输费。

责任编辑:伊Ⅴ依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