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岩土工程师基础考试部分真题(网上收集版)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11:47: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41、下列岩石,哪一种可产生岩溶?(板岩,凝灰岩,砂岩,灰岩) 
42、标贯器是什么形状? 
43、下列岩石哪一种是岩浆喷出地表冷凝后形成喷出岩?(玄武岩,石灰岩,千枚岩,石英岩) 
44、下列节理不属于节理成因分类的是?(构造节理,原生节理,风化节理,剪节理) 
45、某一地区现地层为D3,C1与C2地层,C1与C2地层产状一致,则他们之间关系为?接触 
46、主要冰蚀地貌是? 
47、土石体在滑坡滑移过程中运动速度不一,滑体土会产生?裂缝 
48、吴氏网络中纬线表示? 
49、埋藏在地表以下,较稳定隔水层以上具有自由水面的重力水称为? 
50、地基承载力指? 
51、部分岩体延地质较弱面作平行滑移的破坏形式为? 
52、确定边坡边缘的张性裂缝深度Z0的理论公式是? 
53、基础底面的岩体出现压实楔,而在其两侧岩体有弧线或直线的滑面使得滑体能向地面方向位移的破坏模式为? 
54、采用圆形刚性基础时,在均布荷载下 ,基础地面的沉降点主要表现为? 
55、无筋扩展基础设计时,须验算? 
56、冻土地基中确定基础埋深时,允许残留冻土厚度由大到小是由?决定 
57、不属于深基础的是?(沉管桩,沉井,地下室筏基础,地下连续墙) 
58、摩擦桩使用荷载情况下,侧承载力与端承载力安全度k1、k2两者关系是? 
59、适合松散砂土地基处理方法是? 
60、搅拌桩长13.5m,桩径500mm,极限侧阻力qs=80KPa,水泥掺含量16%,fcu=2040KPa,η=0.3,则承载力特征值接近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