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区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综合勘查规范
来源:优易学  2011-11-13 11:33: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T141581993)

 

区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综合勘查规范

(150000)

            

1  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1.1  本规范规定了150000区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综合勘查的设计编写;综合勘查精度要求;综合勘查技术要求;环境水文地质及工程地质评价;城市发展规模地质论证及预测;报告编军、成果验收和提交等要求。

1.2  本规范适用于城市以及国家重点项目,国土综合开发重点地区的150000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综合勘查工作。其他比例尺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综合勘查也可参照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