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长沙土地成交量创年度新高
来源:优易学  2011-10-22 14:14: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8月,长沙市新房成交量下滑的同时,一直不温不火的土地市场却悄然创下了本年度成交量最高的新纪录。8月长沙共成交地块6宗,成交面积达502639.39平方米,为全年最高。而就在7月,全市仅成交地块2宗,面积仅为7448.84平方米。
  “本月成交地块主要是住宅和商业用地,新项目的不断扩建在一定程度上将加大房地产市场商品房的竞争压力。”恒嘉地产市场部总监周健分析。
  “虽然8月份的交易明显回升,但全年土地市场起伏不定,1-4月份较平稳,5-8月份则忽高忽低,说明虽然房地产市场持续向好,但是,开发商拿地依然比较谨慎,这说明部分开发商对未来的市场走向还是信心不足。”周健认为,接下来,随着开发商的进一步解套和市场供应的亮点出现,长沙应该会迎来土地成交量的继续升高。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