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落实核查经费4500万元
来源:优易学  2011-10-22 14:15: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安徽省财政在为去年追加1500万元矿业权实地核查财政专项资金的基础上,今年又落实预算3000万元,为今年底前完成矿业权实地核查野外实测工作任务提供了资金支持。

  在财政资金支持下,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将项目总体任务按基础控制测量和水准测量、探矿权实地核查,以及按部、省、市、县级发证权限划分采矿权实地核查,科学合理地分解形成50个子项目,会同省财政共同印发了《关于下达全省矿业权实地核查项目工作任务的通知》,将各子项目分别下达给承担单位。目前,该省的基础控制测量工作已全面展开,各测区的D级和E级GPS控制点的布设工作预计近期完成。

  为力争年底完成任务,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加大了与相关部门和机构的协调工作力度,并得到省测绘局的大力支持,在无偿为项目提供两套全省C级GPS控制点坐标的同时,还提供了部分县级1∶1万比例尺的正射影像图。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