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土地估价师考试理论与方法辅导题(二)
来源:优易学  2011-2-19 11:29: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判断题:
  
1、申请在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注册的土地估价中介机构除符合土地估价机构工商设立的基本条件外,该机构还需5名以上执业土地估价师在册。() 
  标准答案:错误 
  解析:应为7名以上。

  2、土地的需求曲线和供给曲线的交点决定了土地的均衡价格。() 
  标准答案:正确 

  3、外部效应是指一个经济主体的行为不通过市场交易而直接对其他经济主体的经济环境和经济利益产生的影响。() 
  标准答案:正确 

  4、城市用地评定是在调查分析自然环境条件的基础上,按照城市规划与建设的需要,对影响城市用地自然环境条件进行综合评价,从而确定城市规划范围内用地的适用程度。() 
  标准答案:正确 

  5、在计算折旧中,定率法与年数合计法两者都属于加速折旧的方法。() 
  标准答案:正确 

 

更多信息请访问:青年人网土地估价师站点 土地估价师论坛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