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设备监理师:设备综合管理
来源:优易学  2010-2-20 23:14:3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中文名称: 设备综合管理
    英文名称: total plant management
    解 释: 是在总结我国建国以来设备管理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吸收了国外设备综合工程学等观点而提出的设备管理模式。其具体内容是:坚持依靠技术进步、促进生产发展和以预防为主的方针;在设备全过程管理工作中,坚持设计、制造与使用相结合;维护与计划检修相结合;修理、改造与更新相结合;专业管理与群众管理相结合;技术管理与经济管理相结合的原则。运用技术、经济、法律的手段管好、用好、修好、改造好设备,不断改善和提高企业技术装备素质,充分发挥设备效能,以达到良好的设备投资效益,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服务。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