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注册设备监理师质量投资模拟练习(4)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6:54: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设备质量监理的目标是提高设备项目的投资效益、社会效益和(     ),使设备质量达到预期的质量水准。
A.经济效益
B.环境效益
C.生产效益
D.生态效益
答案:B
2.监理工程师进行质量监理的依据,根据监理的范围及性质可以分为以下两类:共同性的依据和(     )依据。
A.有关法律法规
B.有关质量管理方面的法规
C.有关设计文件
D.有关质量检验与监理的专门技术法规性
答案:D
3.监理工程师对设备设计的质量监理,主要是根据雇主所要求的功能和使用价值去检验设计成果,并且(     )和审核。
A.监督设计画图
B.进行设计过程的跟踪
C.监督设计计算
D.进行过程分析
答案:B
4.设备监理工程师应参加与承包方组织的各设备设计制造单位、系统工艺设计承包商对设备的(     )的全面复查与核实工作。
A.关键部件
B.重要部件
C.主要部件
D.交接点
答案:D
5.设备采购过程是直接影响设备质量的(     )。
A.重要环节
B.关键环节
C.主要环节
D.决定性环节
答案:B
6.采购工作程序包括一般采购程序和(     )程序。
A.向市场采购
B.向供货厂采购
C.向设备制造厂采购
D.招标采购
答案:D
7.供应商评审的目的是在合同签订前(     )一个潜在的供应方满足供货要求的能力。
A.评价
B.评审
C.审核
D.审查
答案:A
8.设备制造过程中的监理就是要监督和(     )设备承包商的工作,使制造出来的设备在技术性能和质量上全面符合订货要求,并为此后的设备包装储运与安装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A.监理
B.管理
C.协调
D.协助
答案:C
9.设计交底应在制造前由(     )组织设计单位与承包商有关人员进行。
A.监理工程师
B.雇主
C.总监理工程师
D.设备工程师
答案:B
10.制造工艺方案应经过承包商总工程师或技术负责人审核批准后送交监理工程师审批,(     )签字认可后必须严格执行,如有改变应取得监理工程师的核准。
A.项目工程师
B.项目负责人
C.监理工程师
D.总监理工程师
答案:D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