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设备监理师模拟试卷1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9:54: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单项选择题  
1.(    )可以定义为人们为实现特定成果而集成该成果所固有的过程、条件及方法所开展的不可再现的活动。
A.工作
B.建设
C.项目
D.工程
2.项目的(    )就是关于项目组成要素、转化过程及其工作属性与功能价值领域的框架结构。
A.系统
B.模型
C.管理
D.控制
3.(    )是指对涉及项目能顺利实现预期成果所涉及的全部下作事项及内容的管理。
A.项目范围管理
B.项目沟通管理
C.项目集成管理
D.项目风险管理
4.项目(    )特征的具体体现就是项目的过程及最终成果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一样的项目,任何一个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绝不能照搬另一个项目实施过程,两个项目之间总是有许多不同状况,必须“个性”化管理。
A.约束性
B.整体性
C.独特性
D.一次性
5.项目(    )即制定详细的项目范围说明书,是项目管理决策的直接根据。
A.范围计划
B.范围定义
C.范围核实
D.范围变更控制
6.项目的系统整体性决定了项目具有(    )。
A.约束性
B.可塑性
C.周期性
D.目标的多元性
7.(    )是指一个或多个关联的组织(人)以项目为实体对象,按照一定程式,运用与提炼各种关联的知识、技能、方法与技术手段,以期实现项目成果的活动。
A.项目控制
B.组织控制
C.组织管理
D.项目管理
8.项目管理具有明显的(    )。项目管理是贯穿于一个项目始终的,是随着项目进程而“时时响应”的,项目管理的“响应特性”对于一个项目的进程及成果是至关重要的。
A.过程性
B.方位性
C.一次性
D.独特性
9.由于项目的“一次性”与“独特性”决定对其实施管理的团队组织必然有别于其他项目,并随一个项目的结束而结束,因而项目管理团队具有(    )。
A.独立性
B.一次性
C.可塑性
D.周期性
10.一个项目(    )完成的标志就是项目立项书获得批准,有关部门正式发布批文。
A.决策期
B.启动期
C.设计期
D.成形期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