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09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2-2 11:04: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青年人网讯,河南省2009年环境影响评价师报名考试工作已开始,请考生们抓紧时间报名,以免延误报名。  

  报名办法

(一)报考人员请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下载并用A4纸打印填写《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报名表》,手工填写的《报名表》不予受理),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采用人工现场报名。

  (二)各省辖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由本人打印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核实同意并盖章,然后由单位汇总打印填写《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汇总审批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审批表》),到所在省辖市政府人事(职改)部门进行资格审查,最后交省辖市环保局人事部门,省辖市环保局人事部门汇总后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到省环保局进行复审并办理报名手续。

  省直单位、中央驻豫单位以及实行人事代理单位和其它有关单位(或个人)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由本人打印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及行政主管的人事部门核实同意并盖章后,由单位汇总打印填写《汇总审批表》,到省环保局进行资格初审并办理报名手续。省环保局将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资料汇总后到省人事厅职称处进行资格审查。

  (三)首次报考人员报名时需交验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需交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环境影响评价上岗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年限的证明各一份)、参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近期同底版一寸正面免冠照片4张(每张报名表上贴两张);老考生需提供贴好照片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和上次考试成绩通知单(或准考证)。

  (四)收费标准:按《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注册核安全工程师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1925号),《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科目每人55元,《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每人每科35元。

  报名时间、地点

  2009年 2月3日至2 月23 日(法定假日除外)全省统一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009年2 月25 日前各省辖市环保局人事部门将报名资料上报省环保局机关办公楼(房间待定)。

  2009 年3月1日前省环保局将报名资料送省人事考试中心。(报名表交省考试中心一份、环保局留存一份)。

  5月上旬开始核发准考证。

  考试时间:2009年5月23、24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