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网报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1-30 13:32: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有关网上报名的注意事项
  (一)网报考生的准考证由考生直接登录相应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上无考生照片和考试机构印章,因此,应打印带考生照片的考场座次表,供监考人员使用。同时,要重视并抓好考前考务培训工作,|考试大|加强考场管理,要求监考人员务必认真核对考场座次表上的考生照片与考生本人及身份证上的照片是否一致,认真核对考场座次表上的相关信息与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上的信息是否一致,并要认真填写“考场记录单”。
  (二)信息的更改与确认
  1.无论是信息库还是准考证,对于考生姓名中出现的诸如同音字、形似字等明显的错别字,应以考生出示的身份证为准,并做好有关更正记录,及时报省人事考试中心修改报名信息总库。
  2.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当发现信息库中的身份证号与考生出示身份证中的身份证号有个别数字出入时,若该数字不涉及出生年月日,各地可以自行更改。
  3.考生的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4.考生更改报名信息均应填写《报名信息更改记录表》(各市自制,备查)。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