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指南
来源:优易学  2010-1-5 14:28: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本书是为配合全国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根据《全国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大纲》的要求编写的。全书共分八篇:建筑结构的设计原则、施工技术及其相关知识、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砌体结构与木结构、桥梁结构、地基与基础、高层建筑与高耸结构、建筑经济与设计业务管理。各篇章除系统地介绍考纲规定的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必须具备和应该掌握的基本理论与专业知识外,还给出了大量的例题和复习思考题,书末还附有一套复习检测题及参考答案。
  全书紧扣考纲要求和规范条文,体系严谨,纲目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概念明确,叙述简明扼要,是一部考前复习不可缺少的实用工具书和涵盖土建结构领域有关知识的实用百科全书。
  该书既可作为土建结构技术人员参加全国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的考前培训教材和考前复习辅导材料,又可作为设计人员提高业务素质和技能的继续教育、职业培训的教材;也可供广大从事土建结构设计与施工的技术人员和土建类院校的师生学习参考 .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