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一级结构工程师精选模拟题(9)
来源:优易学  2011-9-9 12:00: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结构工程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结构工程师

 1.板柱体系是指钢筋混凝土[无梁楼板]和[柱]组成的结构。

  2. 由框架和支撑框架共同承担竖向荷载和水平荷载的结构,称为[框架-支撑结构].

  3.单独采用框筒作为抗侧力体系的高层建筑结构较少,框筒主要与内筒组成[筒中筒]结构或多个框筒组成[束筒]结构。

  4.框架-核心筒结构可以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或混合结构。

  5.巨型框架结构也称为主次框架结构,主框架为[巨型]框架,次框架为[普通]框架。

  6.钢筋混凝土巨型框架结构有[两]种形式。

  7. 高层建筑的外形可以分为[板式]和[塔式]两大类。

  8.结构沿高度布置应[连续]、[均匀],使结构的侧向刚度和承载力上下相同,或下大上小,自下而上连续,逐渐减小,避免有刚度或承载力突然变小的楼层。

  9.平面不规则的类型包括[扭转]不规则、[楼板凹凸]不规则和[楼板局部]不连续.结构工程师站点加入收藏夹吧!

责任编辑:伊Ⅴ依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