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房地产经纪人备考必读指南
来源:优易学  2009-12-18 14:54: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009年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将在10月17日、18日两天进行。要成功地通过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关键还在熟悉有关知识和技能并有深刻的理解。当然,答题技巧也是有的。青年人网房地产经纪人站点特总结出以下这些方面:

  一是按照题目的不同要求回答问题。选择题的得分在于回答问题的准确性。

  二是考生回答案例分析题时,要充分阅读、认真思考试题所给的背景材料,应首先确定试题的命题所在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运用已学的、理论和方法等,对案例资料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得出合理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三是答题时考生一定要认真仔细。例如,选择题备选项中许多相近相似的项目,其干扰、迷惑作用是很强的,但仍然可通过比较法、排除法选出正确的答案来。凡不符合指定用书中的提法的,尽管看起来是对的,大家也不要动摇,一定要选择指定用书中所阐明的观点。一般情况下,模棱两可的有争议的概念是不会出现的。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