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柳州市635人应考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1:43: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1220,柳州市共有635名考生参加了200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200人,是该市历年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年。
  据南国今报报道,此次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在广西共设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和桂林旅专5个考区,柳州考区设在柳州市一职校。考生在完成昨日的《导游基础知识》、《导游实务与政策法规》两个科目笔试后,根据考生资格,今日还将加试英语笔试和现场导游考试。
  据柳州市旅游局法规科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全国导游考试的柳州考生中,除了职业技术院校旅游专业在校学生外,还有193名有志于旅游事业的社会考生。据介绍,根据统计,每年导游资格考试柳州考生的通过率约为30%,而一些省市的导游证考试通过率更在20%以下。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