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2009年度导游年审工作时间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1:38: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合肥市旅游局昨天发出通知,2009年度导游年审工作即将开始,如果不按时参加导游年审,导游证将会失效。

  据市旅游局介绍,这次参加年审和年审培训的对象是今年年底前领取导游IC卡的合肥市专、兼职导游,时间从12月21日(下周一)开始,年审内容包括领取并填写《合肥市导游人员年审报告书》(领表时间截至12月25日)、体检、年审培训及考试。获得《导游员资格证书》并已办理导游IC卡,但一年以上(含一年)未参加导游年审或年审未能通过者,必须参加导游年审,不要误信“导游证可以三年审一次”的说法。

  凡不按时参加年审的人员,导游IC卡将自动失效,不予补办,也不得参与升级考试、评优等活动,并不得办理变更、遗失补办、转出等相关手续。持未年审导游IC卡带团一经查处,将严格按照《导游人员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