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考试应该不会受到学历限制
来源:优易学  2011-11-10 12:00: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2010年下半年导游人员资格证考试,国家将出台修改后的《导游人员管理条例》,届时提高导游报考门槛,由以前的高中、中专学历提高到大学本科。从国家旅游局了解到,该消息未被证实,明年考导游证的人员应该不会受到学历限制。

  据国家旅游局人教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报考导游资格考试门槛提高的相关政策通知,并且称今年考试报名已基本结束,考试正常进行,政策不会改变。

  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法规处工作人员也表示,国家对《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的修改还未立项,并且修改周期较长,明年报考导游资格考试的人员应该不会受到学历限制。

 信息回顾:2010年全国导游人员考试报考需本科以上学历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