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电子商务师二级技能操作真题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3:35:3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实验室操作题]20分/题
     
    1.陇川制鞋公司是云南地区比较出名的传统制鞋厂,由于处于山区,优质皮鞋很难销售到其他省市,制约了公司的经济发展,在改革过程中,公司领导决定采用电子商务的形式推广公司的知名度,进行网络交易。
      于是,首先申请购买了两个域名,即国际域名www.lchshoes***.com和国内域名www.lchshoes***.com.cn,使用时间为三年。同时,为了加大推广力度,又发布了一条“合作”类型的商业信息,标题和内容均为“优质皮鞋陇川造***”。
      接着,陇川制鞋公司为了能进行网络交易,又申请了专用的企业银行帐号,并以longchuan***为企业名称注册了供应商会员,添加了公司的主营商品“陇川皮鞋***”,该商品属于“纺织、皮革”类,其价格为120元/双。金阳商务中心是个刚成立的新公司,也为了进行电子商务,在网上申请了企业专用帐号和“采购商”类型的会员,在交易中心里看到陇川公司的皮鞋,觉得质优价廉,于是想进行买卖交易,便向陇川公司申请了签约商户,陇川公司看到申请立即进行了审批,这样陇川公司就有了第一个网上合作伙伴,金阳商务中心,看到回复后,立即填写了一个询价单,想知道一次进购50双皮鞋的最低价格是多少。
      请在电子商务实验室中模拟上述操作,所需其他注册信息自定义,***代表考生号的后三位。(20分)
 
       2、茂泽是个个体经营户,想扩大生意的范围,他特别看中网上拍卖这个模式,于是也在网上以用户名maoze***免费注册了个拍卖会员,并且把自己经营的服装发布到网上“服装、内衣”类中,具体商品信息为全新的“艾格春季休闲服***”2件,商品所在地为深圳,起始价为80元,商品在线时间为10天。
      茂泽怕自己发布的商品排序靠后,因此,又在BBS中以相同的用户名注册了会员,发布了一条标题和内容均为“艾格春季休闲服全国最低价,欢迎购买!数量有限!***”的帖子。
      请在电子商务实验室中模拟上述操作,所需其他注册信息自定义,***代表考生号的后三位。(20分)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