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称2020年手机将成主要互联网访问工具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2:17: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据国外媒体报道,皮尤互联网和美国生活项目(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日前公布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人预计到2020年手机将成为互联网的主要访问工具。 
  此次对业界领袖、活跃网民、技术人员和分析师的调查旨在初步了解互联网生活在未来十年的发展演变。受访者对2020年互联网技术及其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进行了预测,以下为调查的主要结果:
  ·大部分受访者预计手机将成为主流的互联网访问工具;
  ·组织机构和个人将变得更加透明,但这并不必然会使得个人变得更正直、社会变得更宽容;
  ·语音识别和触摸用户界面将更加流行、更容易被接受;
  ·知识产权和版权保护力量将继续与盗版分子展开竞赛。
  ·工作时间和私人时间之间的界限和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差别更加模糊,对基本社会关系的影响好坏不一;
  ·下一代网络引擎的改进将基于现在的架构,而不是重新设计。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