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2-18 11:20:0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12月15日,从山西省教育厅获悉,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的教育理论考试,定于2010年3月21日上午举行申请认定其它种类教师资格人员的教育理论考试,定于2010年3月28日上午举行。参考人员务必于2010年1月5日至7日将报名表等报送有关高校。

  2010年参加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人员范围是:在学期间未修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或在学期间修学过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成绩不合格的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非学前教育专业或非幼儿师范学校幼儿教育专业毕业,现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的高等学校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人员;非小学教育专业或非中等师范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现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的高等学校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人员;参加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组织的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成绩不合格人员。

  具有高等学校拟聘任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以及申请认定高中教师资格的人员 (其前期学历为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且在学期间修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成绩合格,后取学历为师范教育类本科毕业)可免于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

责任编辑:刀刀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教师资格考试课程列表页595*231广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教师资格考试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