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南市201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时间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0-2-10 18:49: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山东省2010年面向社会认定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工作自2月5日起开始网上报名,2月18日网上报名截止。

  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2010年济南市教师资格认定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人员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全省统一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5日-18日。2月23日—26日,各认定机构负责组织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据了解,今年的“两课”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分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小学和幼儿园3个层次。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访问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网站(www.sdjszg.com)进行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