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嵩明县2010年1月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09-12-9 11:17: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云南省2010年1月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以下简称“教师资格考试”)将于2010年1月9日在全省各州(市)进行,现将考生报名须知公布如下:

  一、概述

  (一)云南省2010年1月“教师资格考试”会同云南省2010年1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进行,使用同样的网上报名系统,具体操作参照《2010年1月云南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二)同一考号不得兼报“教师资格考试”和自考课程,若自考考生要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需网上注册取得一个新考号,用此考号参加考试。

  (三)“教师资格考试”设置的层次和考试科目如下表, 用于“教师资格考试”的考号只能选择表中所列层次及相应课程。

  2、“教师资格考试”设置的层次和考试科目如下表:

层    次

2010年1月9日上午

(8∶30-11∶00)

2010年1月9日下午

(14∶00-16∶30)

JSZGKSGJ  高校教师

JSG1  高等教育学

JSG2   高等教育心理学

JSZGKSZJ  中学教师

(含中等职校)

JSZ1  中等教育学

JSZ2   中等教育心理学

JSZGKSXJ  小学教师

JSX1  小学教育学

JSX2   小学教育心理学

JSZGKSYJ  幼儿园教师

JSY1  幼儿教育学

JSY2   幼儿心理学、

幼儿卫生学

  (四)“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单次考试有效,且只能用于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课程考试。

  二、报名流程

  (一)报名的基本流程为:第一步,2009年11月26日至12月10日,考生自行上网选择嵩明县直属为报名信息确认点,同时填写自己的报名信息;第二步,考生在第一步操作成功后,于2009年12月10日前到县教育局招生办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为方便考生,以人为本,嵩明县直属确认点的工作人员于12月7日至9日到爱因森学校现场确认),只有通过确认的考生才为报名成功。

  (二)考生必须正确选择确认点。考生只能到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由昆明市招考办组织安排在昆明考试。确认工作除了审核考生自行上网填写的报名信息外,还包括验证、照相、交费(每门课程报考费30元)等报名手续。2009年12月10日下午17:00,网上报名工作结束。

嵩明县招生办

2009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刀刀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教师资格考试课程列表页595*231广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教师资格考试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