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09年10月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1-24 11:05:2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云南省2009年10月教师资格证考试结束1个月之后,考生可以凭准考证号上网查询考试成绩,考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为合格,未达到60分为不合格。考试成绩单到报名点领取,任何报名点需在接到省招考院考试成绩通知的当日,及时通知考生领取成绩。若报名点未及时通知考生领取成绩,耽误考生申请办理教师资格证时间,将追究报考点责任。成绩查询网址:www.ynzs.cn,省招生考试院咨询电话:0871-5156203。

  届时考试大(http://www.examda.com/teacher/)也将会开通成绩查询入口。预计是在11月30日-12月4日接受考生查询和查分申请,具体与回执单上的时间为准。

  点击进入查询网站>>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教师资格考试课程列表页595*231广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教师资格考试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