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七夕节:必做动作比拼禁忌动作
来源:优易学  2011-8-25 18:48: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5 "Do"s

  1. Dress to impress

  要创造一个长久的第一印象,将那些破旧的纽仔裤留在家里并dress to impress,或者穿上非常漂亮的衣服,配上你最时尚的装备。

  2. Keep the conversation flowing

  找到和你约会对象共同的话题,并作好准备。这样将帮助keep the conversation flowing 这样一来你就不会有很长的令人难过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片段了。

  3. Read the signals

  是否你约会的对象对你发出信号表示你的进展太快了?或是他们试图告诉你他们想有进一步的进展?Read the signals,或是密切注意非口头的交流,这样你就会知道一下步该做些什么了。

  4. Whisper sweet nothings

  要想和特别的人度过一个真正的浪漫的夜晚,花些时间在互相的耳朵里whispering sweet nothings ,或是轻声细诉一些甜蜜的恭维或互道爱语。

  5. Keep it short and sweet

  short and sweet,或是简短但是令人满意的共度的时光将让你约会的对象想要更多的共处的时光。祝贺你,你已经确定了下一次的约会!

  5 Don'ts

  1. Make your date a green-eyed monster

  和你的约会对象谈论前几天和一个前女友共进午餐会让你约会的对象green-eyed monster。不,不是一个真正的怪兽!它的意思是你约会的对象会感到嫉妒。

  2. Create a recipe for disaster

  了解你的约会的对象喜欢意大利菜是一个绝好的开始,但是在没去过的随便的地方定位将是recipe for disaster,或是一个肯定会出问题的计划!

  3. Talk about old flames

  "Fiona was SO gorgeous!","Matt earned SO much money!",以及 "Jamie really ruined my life!"是会让你的约会对象想马上离开的短语! Old flames,或是英俊美貌的男女朋友们, 是绝对不能谈的话题。

  4. Act like a momma's boy

  你的女性约会对象会以为你是momma's boy -一个过分以来母亲的男人-如果你告诉她你的母亲有多喜欢帮你在晚上拉被子并为你泡热巧克力及讲临睡前故事。

  5. Get cold feet

  约会时最差的情况可能是变得如此的紧张以至于get cold feet并可能不再出现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译文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