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李冰冰被授予"2010年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称号
来源:优易学  2011-10-14 15:21: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10月12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李冰冰宣言——有责任的生活”发布仪式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副组长、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出席仪式,代表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向李冰冰颁发“2010年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证书,同时为李冰冰创建的公益品牌“L.O.V.E.——有责任的生活”发布仪式揭幕。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主持发布仪式。

王锦珍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目的是集聚世界智慧,共同建设未来美好生活。希望世博人文精神能够通过李冰冰有更好的宣传和推广,让参观上海世博会的7000万观众和网上世博会的观众体会到世博的精彩,共同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行动起来。

李冰冰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的称号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她将不辱使命,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为上海世博会和公益事业付出更多的努力。

 

Li Bingbing, a famous Chinese actress, was awarded the title of Expo 2010 China Charity Ambassador in Beijing yesterday by Wang Jinzhen, a member of the National Organizing Committee of the Expo.

Li said being awarded the crown of an Expo charity ambassador was not only an honor, but a responsibility as well. She pledged to fulfill her duty by contributing to the Expo and raising money for charity.

责任编辑:八月骄阳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译文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