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DELE考试西语国家都承认
来源:优易学  2011-6-1 11:11: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西班牙DELE考试西语国家都承认

  DELE考试,是去西班牙留学的语言考试,是由塞万提斯学院通过考试审核后颁发的西班牙语等级证书,也是唯一获得西班牙官方承认的西班牙语等级证书。这本证书不仅仅在西班牙通行,在所有以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都得到承认。这一考试分为初始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考试内容分为语法、阅读、写作和听写四部分。考试时间通常在5月及11月。考试费用:初级: 114 欧元;中级: 141 欧元;高级: 155 欧元。国内举办这项考试的只有北京外国语大学。

  根据西班牙政府的相关规定,外国人(母语非西班牙语者)考取西班牙国家或是自治区医药、卫生等相关职业资格的,拥有DELE中级或高级证书是前提条件。而且,西班牙国内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或是在欧洲地区有重要辐射能力的大公司招聘母语非西班牙语者时,都把DELE中级以上(包括中级)作为条件纳入录用、选拔、晋升体系。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