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西班牙语言中心
来源:优易学  2011-5-21 13:43: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北濒比斯开湾,东北与法国、 安道尔接壤,东和东南临地中海,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扼大西洋和地中海航线的咽喉,被称之为通往欧洲、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的“桥梁”。 在西班牙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众多的天然海滨浴场,“金色海岸”令各国日光浴爱好者无限仰慕,“幸福岛”壮丽的火山景观和热带风光令人向往,“地中海浴池”的山光水色又令人流连忘返。

地中海西班牙语言中心成立于1996年,位于瓦伦西亚市,瓦伦西亚位于西班牙东海岸,拥有美丽的海滩,多样的美食,开放友好的人民以及绝对值得探究的文化底蕴这里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此学校专业致力于西班牙语教学,教学方法和经验在年复一年的不断成长,改进了服务和课程,提供人性化的教学,最大程度的牵动着学员的兴趣和注意力,在瓦伦西亚市为人们提供领先的、高度专业的西班牙语课程。

  在地中海西班牙语言中心你不仅可以学习西班牙语,还可以结识西班牙人以及来自各个国家的朋友,可以随心的享有你想要的假期,让学员有更多机会可以沉浸在西班牙的文化氛围中。

  学校在开学第一天将进行一个口语和笔试的测试来确定学员所属的语言学习等级。 主要分为四个传统的语言水平等级,同时还根据欧洲普通语言框架(根据欧洲理事会)分为: 标准班,强化班,超级强化班以及特殊专业班。

  标准课程 ( 每班3 或 4 个学生)
  对于想学习西班牙语同时享受自由时光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十分理想的课程,你将有机会全方位的投入西班牙式的文化和生活。
  学时/周: 20小时/周
  课时时长 : 50分钟
  每班学生数 : 3 -4 人每班 (每班最多八个学生)
  西班牙语水平等级划分: 8
  课程时长: 从2周到36周(每个等级4周)
  强化班
  这门课程是专为希望强化自己西班牙语语言和交流水平的同学设置的。
  学时/周: 25小时/周
  课时时长 : 50分钟
  每班学生数: 3 -4 人每班(每班最多八个学生)
  西班牙语水平等级划分: 8
  课程时长: 从2周到36周(每个等级4周) 
  超级强化班
  如果你希望你的西班牙语水平在最短的时间内全方位的(语法,语音,听力理解,以及对话交流)提高,这将是你理想的课程。
  学时/周: 30小时/周
  课时时长 : 50分钟
  每班学生数: 3 -4 人每班(每班最多八个学生)
  西班牙语水平等级划分 : 8
  课程时长: 从2周到36周(每个等级4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