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四八级考试介绍
来源:优易学  2011-5-22 21:28: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西班牙语专业4级、8级是专为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准备的。专业4级考试,目的在于了解并确认学生的西班牙语水平,检查教学大纲的执行情况,评估教学质量,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学生的基本功训练,真正提高学生的西班牙语综合运用能力。通常情况下,本科生大学二年期下半学期就可以通过了。通过4级考试后,可以继续报考专业8级,专业8级相对4级来说,难度要大得多,通常专业学生都会选择到大学四年级时报考,在此建议广大考生多做一下历届考题,相信对8级考试会起到很大帮助作用。社会考生如果想参加正规西班牙语等级考试,可以考虑西班牙语DELE考试,此考试不限学历,也不限级别,考生可直接报考初级、中级、高级,且证书终身有效。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