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托福网考(TOEFL iBT)考试成绩
来源:优易学  2009-12-7 23:26: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通常情况下,考生可在考试结束约15个工作日后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成绩。ETS正式打印的成绩单随后将发到各考场供考生领取。需要寄送成绩单的考生,可事先与考场管理人员约定办理成绩单有偿寄送事宜。
  TOEFL考试成绩包括三个项目成绩和一个总成绩。三个部分成绩是考生答对题数所得"原始分",经过统计手段而得到的"比例分",而总成绩则是三部分比例分之和乘10除以3得到的。
  TOEFL考试成绩包括三个项目成绩和一个总成绩。三个部分成绩是考生答对题数所得"原始分",经过统计手段而得到的"比例分",而总成绩则是三部分比例分之和乘10除以3得到的。考生答错不倒扣分,因此T0EFL考试在世界上最好成绩为680分。美国或加拿大的院校对新生入学的录取分数线没有统一规定,但一般约四分之三的院校要求新生的T0EFL成绩达到550分以上。美国文学、人文科学、新闻学和商业管理学等专业对TOEFL成绩要求更高一些,计算机、数学和自然科学专业要求则略低一些。T0EFL考试成绩两年内有效,两年以后需要T0EFL成绩者,必须重新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首批将在考试日后八周开始到达,届时考生可向考点询问。在考生填写的报名表信息与答题时填写的信息不符的情况下,成绩可能推迟到达。考生在考场有作弊行为或自己取消成绩的则没有成绩。在考试日后三个月内考试成绩到达的,均属正常。考生未收到成绩,可向考点或ETS的TOEFLSERVICE热线(电话在考生手册第17页)询问。 
  相关信息:
  考生如对考试服务(包括考试报名、考试实施、考场设施、监考人员等)不满意或认为其权益受到了侵害,请向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提出投诉。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电话:86-10-62798822,传真:86-10-82520250。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edu.cn, http://toefl.etest.net.cn 。 
  2009年全新托福考试网站已启用 
  据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获悉,全新升级后的托福考试网站(www.toeflgoanywhere.org)已经启用,升级后的全新托福网站将为考生提供托福考试的全方位资讯平台,助力考生成功实现留学梦想。据悉,该网站将具备英语技能提高、托福备考及海外留学生活具体规划等内容。
  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Philip Tabbiner先生认为,全新托福考试网站主要面向考生、家长和留学顾问,可以辅助他们增进对于托福的了解和体验。
  升级后的全新托福考试网站,考生可以快速体验如下服务:托福考试在线报名;“托福在线练习”模考 —— ETS唯一使用托福真题的官方网站;精彩的全新系列在线视频,传授有趣、实用的托福备考技巧;网络书签,链接诸如技能测试、课堂播客和托福社区博客等丰富的在线资源,为用户提供目前最全面的托福备考指导;全球知名教育机构视频点评托福考试;全新的问答板块,为考生提供最权威和全面的备考咨询;实时查询遍布全球各地的考点、考试日期和考试时间等考务信息等。据介绍,该网站还将提供全球6000多所接受托福考试成绩的高等院校的完整名录。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托福课程列表页560*33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托福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