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网名师解析托业考试新题型
来源:优易学  2011-12-10 11:10: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你知道吗?托业考试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职业英语测试”。老师介绍,在进入中国的这几年的时间里,托业考试以其实用性强、认可范围广、权威性强的特点,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外企择人及用人的重要途径。
  因此,针对托业(TOEIC)考试自身的特点,教育部门在考试题型上也不断的修改和完善,以增加托业等级证书的“含金量”。下面成都新动态英语口语培训老师就将托业考试题型的几大变化告诉大家:
  第一部分阅读的三大主要变化
  1、新增以短文为基础的完成句子题;
  2、阅读(第七部分)包括了基于两段相关联的文章的一组问题;
  3、取消了现行托业考试的第六部分——错误识别题。
  第二部分 听力的四大主要变化
  1、录音中可能出现不同的口音,如美式英语、英式英语、澳大利亚英语和加拿大英语;
  2、第三部分中单一问答题替换为一组问答题;
  3、减少了第一部分的图片描述题数量;
  4、在第三部分(对话)和第四部分(简短讲话)中的问题部分将会同时以录音及书写形式出现。
  第三部分其他细节变化
  口语考试将评估考生的口语水平,ETS的考官将通过在线评分系统对考生的回答打分。考试时间约20分钟,包括11个问题,可以从多角度测试考生口语能力。考官将评估考生回答的发音、语调、语法、词汇、内容的关联性和完整性。
  写作考试将测试考生使用书面英语的能力,写作考试持续大约60分钟,包括8个问题从不同方面评估考生的写作能力。ETS的考官将考察考生答案的整体组织性,语法和词汇的准确使用的能力,并以此作为给分的标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