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公布2010年托业考试时间
来源:优易学  2011-12-10 14:35:3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2009年12月1日,托业考试(TOEIC)中国管理中心发布了2010年全年的考试安排。为配合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华首次设立的托业奖学金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1日),托业考试(TOEIC)中国管理中心在2010年1月17日新增一次考试,为广大考生申请奖学金提供最后的考试机会。具体公开考试的时间和城市安排如下:(或 详情请见托业考试官方网站:http://www.toeictest.com.cn/Temp/Default.html)

考试日期

考 试 城 市

报名截止日期

2010年1月17日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哈尔滨、青岛、长沙、成都、大连、重庆、杭州、深圳、南京 沈阳、长春、郑州、济南、厦门、西安、苏州、南昌、桂林

2009年12月17日

2010年3月28日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成都、杭州、武汉、南京、天津、大连、沈阳、哈尔滨、合肥、长春、福州、南宁

2010年2月28日

2010年4月25日

北京、上海、广州、合肥、南昌、济南

2010年3月25日

2010年5月30日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西安、长春、哈尔滨、青岛、珠海、长沙、成都、大连、重庆、杭州、深圳、南京、郑州、厦门、沈阳、宁波

2010年4月30日

2010年8月29日

北京、上海、广州、长春、南京、哈尔滨、天津、成都、沈阳、杭州、济南、武汉、西安、大连、重庆、福州、石家庄、南昌、苏州、烟台、桂林、南宁、昆明

2010年7月29日

2010年10月24日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青岛、武汉、成都、长沙、大连、郑州、厦门、常州

2010年9月24日

2010年11月21日

北京、上海、广州、长春、南昌、珠海、沈阳、合肥、济南

2010年10月21日

2010年12月12日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青岛、天津、武汉、南京、杭州、深圳、长沙、大连、西安、哈尔滨、重庆、郑州、宁波

2010年11月12日



  注:上述日期和城市的托业考试(TOEIC)地点由托业考试(TOEIC)中国管理中心统一安排,并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
  托业考试(TOEIC)是用于测量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人士在日常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1979年开发,现已成为全球职业英语测评首选标准。目前有90个国家逾9000家公司认可托业考试成绩,每年考试人数超500万人。
  作为国际顶级职业英语测评标准的托业考试,在中国经历了蓬勃发展的7年,不仅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认可和使用,还成为制造、金融、航空、IT、商贸等各个行业企业的人事管理工具,在人员招聘、岗位标准、员工培训和海外任职等人事决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日化巨头宝洁公司就选用托业考试(TOEIC)作为在中国招聘的测评标准,联想和美的也采用托业考试(TOEIC)进行校园招聘,埃森哲、爱立信、南方航空、海尔、海信等知名企业也都是托业考试(TOEIC)忠实的用户。
  由于得到了企业广泛的认可,2010年的托业考试(TOEIC)新增了宁波、苏州、桂林、烟台、常州、福州、昆明、南宁八个开考城市。同时,2010年几乎每个单月开考城市的数量也相较2009年有所增加,其中3月份的开考城市数量更是从2009年的3个增加到2010年的17个。在为企业服务的同时,托业考试(TOEIC)还为大型国际会议、英语赛事、国际运动赛事的志愿者选拔提供了语言能力测评,例如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就是使用托业考试(TOEIC)作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甄选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华设立的托业奖学金项目,要求申请者不仅须为拥有托业成绩的大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将同时关注申请人是否具有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经历,申请的最终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1日。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