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09年第一次BFT考试报名时间信息安排
来源:优易学  2011-11-12 13:59: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各有关单位:按照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办公室《关于举办2009年第一次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的通知》(外考办〔2008〕10号)安排,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2009年第一次全国BFT考试将于2009年1月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一)执行国家外专局审批或由市外专局审批、国家外专局审核的出国(境)培训项目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按照国家外专局《关于加强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工作的意见》(外专发〔1999〕154号)和市人事局、市外办《天津市出国(境)培训管理暂行办法》(津人〔2002〕26号)规定,45周岁及以下参加5人及以上短期出国(境)培训团组人员,必须取得BFT初级证书;参加中长期出国(境)培训团组人员或4人及以下短期出国(境)培训团组人员,必须取得BFT高级证书。
  (二)评定职称,需外语成绩的人员。
  (三)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四)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FEC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五)参加国家审计英语考试(AE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六)申请到荷兰社会科学研究院(ISS)、荷兰国际航空与地球科学研究学院(ITC)学习,需要通过BFT高级考试的人员。
  (七)其他希望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二、语种科目

  考试语种为英语,考试科目包括听力、笔试和口试。
  考试对象中的(三)、(五)类人员可只参加听力和口试考试,考试对象中的(四)类人员可只参加口试。

  三、时间地点

  考试日期定于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各科目的考试时间为:
  听力9∶00~9∶30
  笔试9∶30~11∶00
  口试13∶00开始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四、报名要求

  (一)时间地点
  2008年11月23日至12月7日,携带报名材料,到天津工业大学BFT考试培训中心报名,并交纳报考费用。
  (二)报名材料
  1.《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报名表》。
  2.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背面注明姓名和单位,考试未合格人员照片不退还。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三)报名费用
  每人200元。按国家规定,凡经单位同意参加考试的人员,报考费、差旅费可由单位报销。已报名但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报名费不退还。
  考前培训等事项请与天津工业大学BFT考试培训中心联系。

  联系人:孙振刚         电话:24528458
  地址:天津市程林庄路63号  邮编:300160

  下载附件: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报名表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热文排行
联系其他外语考试考试编辑
考试辅导资料特别推荐